被云的調皮搗蛋氣到的時候, 媽媽是真的很想把云丟給爸爸, 自己離家出走一天, 搭高鐵到台北晃晃...

今天又有這樣的想望.

云睡前, 媽媽說: 你今天這樣不乖, 媽媽很想離家出走, 自己去台北玩...

云: ..... 我下次不敢了! 媽媽, Sorry! 你繼續愛我好嗎?

雖知道這不是這小孩真心的懺悔, 但為娘的聽了, 還是寬心多了...

媽媽說: 好啦! 媽媽會繼續愛你啦! 不過, 媽媽很想去台北玩, 去一天就好, 如果媽媽太晚回來, 你自己也要乖乖睡覺喔!

云: 不要! 我要媽媽陪我睡覺!

媽媽: 爸爸會陪你!

云: 不要! 我不要喝爸爸ㄋㄟㄋㄟ...

照片: 聳肩云! 去年這件上衣還可以當洋裝穿, 現在真的只能當上衣了, 媽媽很喜歡的格子布, 傘狀剪裁好漂亮, 回鄉下媽媽擔心云在院子裡奔跑玩耍若跌倒擦破皮就麻煩了, 所以讓她套上七分褲.

IMG_5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