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喜歡服飾店裡或櫃上的假人模特兒, 一見到就跑, 吵著要媽媽抱, 出門前若知道要去百貨公司, 總說: 我要帶我喜歡的玩具去, 這樣我看到模特兒就不會怕了..

真的嗎?? 當然不, 就算手裡捏著玩具, 她看到假人還是一臉恐懼.

云讀的Little Bear系列讀本裡有一頁畫著假人模特兒, 媽媽才讀到前一頁, 云馬上躱到媽媽背後..

媽媽問: 你為什麼躱起來?

云: 因為等一下有我會怕的模特兒.

嘿.. 還真準, 媽媽翻開下一頁, 就是畫著假人的那一頁, 那時候云才聽過這本書一次而已, 媽媽都還沒特別留意到假人行蹤, 她就已經記住哪一頁有假人模特兒.

P1010198.JPG  

這是八月份的事兒了.

今天云看著媽媽說: 媽媽, 你站在那裡不要動, 我要把你變成老師了!

媽媽故意動來動去.

云: 不可以動ㄋㄟ... 你要像這樣站..

她很認真地示範立正的動作給媽媽看, 兩手的手心還貼著大腿外側, 媽媽不記得有教過她所謂的立正, 該不會是爸爸教的吧?!

媽媽又故意動來動去..

云: 媽媽, 你不要亂動, 你要像模特兒那樣, 都不能動才可以!

哈! 寶貝, 你也知道模特兒都不會動呀! 那你為什麼見到假人模特兒就怕勒?

 

這是家裡客廳的沙發上, 照片是云今天晚上九點半鐘破天荒地自己躺在沙發上吃ㄐ一ㄨˊ聽巧虎CD聽到睡著..

P1010196.JPG  

最近一個星期這小孩早起晚睡, 每次要哄她睡都搞得媽媽生氣, 媽媽也覺得很奇怪, 感覺她精力旺盛, 睡得比之前少, 今天大概是一個星期以來的奇怪作息把她自己給累壞了, 媽媽打掃客廳打掃到一半, 想著小孩怎麼沒聲音, 靠近一看才知道她已經呼呼大睡了, 趕快喚來爸爸, 幫她擦擦身體, 換上睡衣, 不洗澡了, 直接抱到房裡睡覺囉~~

巧虎妹妹小花坐在一旁偷偷笑著呢!

P101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