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云一樣在媽媽剛泡好咖啡想好好享受一下早餐時就醒了, 在房裡猛喊媽媽..

然後, 媽媽的早餐享受變成狼吞虎嚥, 還伴著這小孩的哭鬧, 吵著不要上學..

今天媽媽發現這小孩透早的吵鬧百分之九十是沒有眼淚的, 純粹吵阿母讓阿母沒好日子過的用意..

出門前十分鐘, 云突然不哭了, 用很可憐的低嗓音(應該也是裝出來的)跟媽媽說: 媽媽, 你可以給我一張你的照片讓我帶去學校嗎?

媽媽: 蛤? 你要媽媽的照片做什麼?

此時媽媽已被云吵得滿頭亂髮, 口氣也不再具有慈母的溫柔..

云: 我在學校想媽媽的時候就可以看看媽媽的照片..

媽媽大笑, 問: 誰教你的?

云: 爸爸..

媽媽: 喔! 是不是昨天晚上你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的時候爸爸教你的?

云: 不是, 是爸爸站著, 我坐著的時候爸爸教我的.. (了不起, 連這種細節都記得起來..)

媽媽找了一張照片塞進一個車票卡夾, 云開心地把卡夾掛在制服的釦子上.

沒想到媽媽的照片真的好用, 如此一路到教室, 云都沒再哭鬧, 見到老師, 和媽媽說再見前有點要飆淚的樣子, 但還是忍住了..

但願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