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不知怎麼聊的, 媽媽說到以後如果云要結婚了, 媽媽一定很捨不得.

這是真的, 媽媽有時揣摩起把掌上明珠嫁出門的感覺, 以媽媽的個性, 鐵定哭得唏哩嘩啦.

沒等媽媽把話講完, 云一聽到結婚二字, 就開始哼哼哼, 說: 我以後不要結婚.

嚇! 三歲半就決定不婚, 太早了吧!

媽媽問: 為什麼?

云: 我不喜歡北鼻, 所以不想結婚.

媽媽: 結婚不一定要生北鼻啊!

說完, 媽媽自己覺得這句話是白說的, 因為媽媽也認為既然不生北鼻, 不結婚更自由自在, 所以, 媽媽改口: 北鼻很可愛啊! 你為什麼不喜歡?

云: 因為北鼻很麻煩, 一直要照顧他.

媽媽想起云會不會是昨天喝喜酒看到姑姑姑丈們要輪流照顧北鼻, 所以有這樣的感觸?

媽媽問: 你是昨天看到大家照顧姑姑的北鼻所以覺得北鼻很麻煩嗎?

云: 不是.

媽媽: 還是你覺得媽媽照顧你很麻煩?

(鐵定是這個原因了...)

云: 我不是北鼻耶! 我是小朋友...

哈! 北鼻養大才是小朋友不是嗎?

媽媽: 你以前也是那麼小的北鼻, 媽媽慢慢把你養大的ㄋㄟ... 你這麼可愛, 照顧你很辛苦, 但是媽媽好喜歡你, 所以辛苦是值得的.

云翻了個身, 說: 北鼻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不想生北鼻.

了不起! 三歲半就有三十多歲熟女的想法!

媽媽閉上了嘴巴, 自認說服不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