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這前面兩週, 初期不適到了一個極致.

還好的是, 出血的狀況在三月三日之後就沒有再出現了.

如今想來, 很懷疑自己每天怎麼有辦法拖著這樣不適的身軀去上班?

下了班就是躺著, 心裡對云真是十分過意不去.

有時云和爸爸玩得開心, 有時走進房間蹲在我身邊問候我.

真希望自己有從前的好體力可以陪伴她.

就是這樣混亂不適不快的日子, 讓我想著如果可以不生老二該多好.

真是很壞的媽媽!

可這小孩就是要來跟我的, 今天驗到心跳了.

P1040647.JPG  

醫生解釋北鼻小的時候心跳像是火車.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懷云的時候, 醫生有如此解釋過? 同一位醫生哩!

小小寶八周又兩天了.

希望離所有不適都可以消失的子不遠了.

拜讀了幾位親子作家的作品, 我正學著喜悅地接受生老二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