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云抱著媽媽, 說: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嘴巴怎麼這麼甜哪? 待會媽媽就算睡著了, 臉上也會帶著笑呢!

媽媽親了親云: 謝謝你的稱讚, 我也覺得你是世界上可愛的北鼻.

媽媽繼續問: 那爸爸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云沒答腔.

剛剛, 爸爸幫她換好睡衣, 她急著要媽媽進房陪她, 情急之下對爸爸說話有些不禮貌, 竟說: 你走開.

爸爸應該有些不高興.

見云沒回答, 媽媽說: 其實爸爸很疼你很愛你, 你對爸爸應該要有禮貌.

黑暗中, 云挪動位置貼在媽媽身邊, 小聲地說: 我下次會對爸爸有禮貌.

媽媽說: 很棒, 你知道做錯事了, 願意改, 這樣就是乖寶寶.

媽媽繼續說: 爸爸每天去接你放學, 帶你去溜滑梯, 陪你看書, 還幫你洗澎澎, 很辛苦, 而且, 爸爸都會買很多你喜歡的東西給你吃.

云笑著說: 對啊! 爸爸很奇怪, 每次我說要吃糖果, 他就翻翻口袋, 就會有糖果跑出來.

的確如此, 爸爸身上總帶著一兩顆糖準備伺候女兒的嘴饞.

云繼續說: 好像爸爸到店裡買了糖果就直接放到口袋裡, 我想吃的時候再拿給我, 真的好好笑.

媽媽說: 爸爸都是疼你才這樣的.

云說: 嗯! 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