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直只使用到兩房的空間, 懷了二寶之後, 媽媽一直想著至少得有三房, 往後若有人感冒, 至少別一家子都睡一起, 增加傳染的機率.

再者, 若有第三房, 可添購書櫥, 擺放云日益增加的精神食糧.

原以為很有困難度, 因為另兩房四年來都是堆放著房東奶奶的物品, 沒想到爸爸一提起, 房東就同意了, 今天南下來處理這事.

媽媽和云到讀書阿嬤家, 爸爸陪房東整理物品, 原本期待能使用四房, 後來因房東物品實在太多, 只得空出一間.

媽媽有些失望, 但, 多了一房夠好的了, 至少比原來的兩房好吧!

這事媽媽一直沒跟云提起, 云急性子, 等定案了再告訴她也不遲.

晚餐後自阿嬤家回來, 云十分意外地見到第三房是空著的, 媽媽跟她解釋房間的用途之後, 小朋友樂得滿屋子跑來跑去.

IMG_1679.JPG  

腳踏車, 滑板車全被她挪到了她所謂的小書房裡.

爸爸把一些房東留下的雜物也暫放進房, 之後打算丟掉或運回鄉下擺放, 云還抗議, 直問什麼時候爸爸會把東西搬走.

甚至很大人地說: 媽媽, 我可以自己睡小書房, 只要我睡著前你躺我旁邊就可以, 等我睡著你再回去你的床.

隔天早上一睜開眼就說要去看她的小書房, 媽媽笑著說書房又不會跑掉, 云說: 我要看看我睡覺的時候爸爸是不是有偷偷幫我整理了.

所以, 爸爸責任重大, 接下來得先清理用不到的東西運回鄉下, 然後再去挑適合云的書櫃衣櫥甚至沙發床, 希望夏天結束前家裡就有更寬闊舒服的全新面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