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時候買的吊帶裙, 今天拿出來給云穿.

IMG_2076.JPG  

是5T的尺寸, 原本想著秋冬再穿就好, 一從衣櫥拿出來, 云就笑著說: 這是什麼裙子啊?

媽媽: 吊帶裙.

云: 媽媽, 也有吊帶褲耶! 我小時候有穿過吊帶褲.

這品牌的吊帶系列媽媽都喜歡得不得了, 云前前後後穿過三五件有, 沒想到她竟然記得.

媽媽: 是啊! 那是你小時候穿的, 現在都太小了不能穿了.

云: 媽媽妳改天再去買我現在可以穿的吊帶褲給我穿好嗎?

媽媽: 穿吊帶褲上廁所很不方便耶! 吊帶裙比較好.

云: 那媽媽妳再買漂亮的吊帶裙給我好嗎?

當然好囉! 有女兒可以打扮, 是為娘的一大樂趣呢!

什麼表情?

IMG_2082.JPG  

超可愛的!

IMG_2085.JPG  

還要媽媽幫小熊餅乾們拍照.

IMG_2088.JPG  

媽媽最喜歡這隻, 云說她也是.

IMG_2083.JPG  

云吃餅乾習慣把喜歡的圖案留著最後品嘗, 媽媽小時候也是.

IMG_2087.JPG  

有次她有點難過地告訴媽媽: 在學校吃Orio的時候, 她把餅乾撥開先舔裡面的夾心, 被兩個小朋友說這樣很噁心.

媽媽說: 沒關係, 你沒有妨礙到別人就好.

云說: 這樣我可以慢慢吃那塊餅乾, 可以吃比較久.

嘿! 這習性和媽媽小時候也一樣呢!

IMG_2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