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媽媽肚子大大的, 穿襪子不方便, 云很會照顧媽媽, 幫媽媽穿襪子非常俐落.

早上出門前, 媽媽喚云云來幫穿襪子, 穿好了, 云云站起身, 問媽媽: 媽媽, 我長大以後, 小妞妞和小腿也都會和你一樣長毛嗎?

媽媽: 小妞妞會啊! 長大的女生都會的.

云: 那均均姊姊有長嗎?

媽媽: 嗯.... 媽媽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是均均姊姊的媽媽, 而且, 這樣問姊姊或阿姨也不大好, 比較沒有禮貌.

云: 為什麼沒有禮貌?

媽媽: 就像小妞妞不可以隨便被別人看到一樣, 你去問別人她的小妞妞有沒有長毛, 感覺你想看看她的小妞妞, 你覺得這樣有禮貌嗎?

云: 沒有, 好, 那我不要問姊姊.

媽媽: 嗯, 媽媽覺得不要問比較好.

云: 那我的小腿以後會跟你的一樣長毛嗎?

媽媽的小腿長著腳毛, 一直十分困擾.

媽媽: 你是想和媽媽一樣嗎?

云: 對啊! 我希望我長大, 小腿也長毛.

不會吧! 孩子!

媽媽: 可是, 小腿長毛很醜耶, 媽媽很不喜歡自己的小腿長毛ㄋㄟ.

云: 不會啊! 我覺得超漂亮的.

媽媽真的沒有白疼你, 寶貝!

媽媽: 還是不要吧! 女生的小腿長毛, 穿裙子的時候不好看, 媽媽希望云云長大, 小腿不會長毛喔!

云看著媽媽, 認真地說: 如果我的小腿長毛, 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想要和媽媽一樣, 媽媽你不管短頭髮長頭髮戴眼鏡沒戴眼鏡變胖還是變瘦有長毛還是沒有長毛, 都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媽媽.

哪個媽媽聽到這樣的話不感動呢?

這樣力挺媽媽到底的寶貝女兒不疼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