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生產之後, 媽媽得在病房住上三天, 因病房的床不夠大, 所以這三晚, 云得和爸爸回家, 睡在家裡.

打從出生, 云不曾度過媽媽不在身邊的夜晚, 儘管如此, 她還是勇敢又努力地嘗試自己入睡.

今天早上睡醒之後, 爸爸帶云到病房來陪伴媽媽, 云跟媽媽聊起既想住家裡又想有媽媽陪的心情.

云: 我沒辦法住在這裡, 因為這個床太小又太高, 爸爸和我睡不下, 我也會掉到床底下, 會痛痛.

媽媽: 沒關係, 等媽媽搬到另一個房間, 你就可以來跟媽媽一起睡覺了.

下週一, 媽媽就可以入住月子中心, 五月份預約的時候, 爸爸特地預訂了大房間, 就是要一家三口可以舒舒服服地住上三十天.

云皺著眉頭說: 但是到時候, 我可能又會想念家裡的床了.

云一向喜歡家裡的床, 她總說家裡的床最舒服最軟又最香.

媽媽: 那怎麼辦呢?

云: 沒辦法, 家又不能搬來.

小小年紀, 就懂得事實的無奈.

云喜歡病房衛浴裡的免治馬桶座, 上完廁所可以舒舒服服地按水沖屁屁, 她覺得很新鮮.

媽媽說: 這裡有可以沖屁屁的馬桶, 比家裡的馬桶好.

總要說些這兒的優點, 免得云一直想家.

云說: 我喜歡那個馬桶.

媽媽: 不然等媽媽出院回家, 我們問爸爸可不可以在家裡也裝那種馬桶, 好嗎?

云瞪大眼睛, 大概是沒想過原來家裡也可以有免治馬桶.

媽媽說: 不過那種馬桶比較貴, 如果爸爸說不能裝, 你也不能亂吵吵喔!

云: 好, 我不會亂吵吵, 家裡有馬桶就好, 不一定要裝那種可以沖屁屁的馬桶.

嗯... 這樣知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