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之前就訂的書,今天終於收到了。

IMG_3890.JPG  

云吵著要媽媽讀給她聽,媽媽告訴她這是媽媽自己要看的,云說她也想看,於是乎拿著書就去坐在沙發上翻看。

媽媽走到浴室洗臉,云一聲不響地出現在浴室門口叫媽媽。

媽媽問她什麼事,她哽咽地問:這裡講的是說她的媽媽去天上當神仙了嗎?

IMG_3891.JPG  

媽媽望了書本一眼,說:嗯!

云繼續掉著眼淚。

媽媽說:你看這個書很難過齁?

云點點頭,說:這個書讓我想到媽媽你以後也會去天上當神仙,到時候我都看不到你,怎麼辦?

媽媽抱著她說:媽媽一直都會在你心裡,別擔心。

云:那你死掉以後還要多久我才會死掉?才可以去天上找你?

媽媽:其實我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死掉耶! 不過,正常來講,媽媽死掉以後你應該還可以活四十年吧!

云:那剛好,我的拔蘿蔔CD剛好有四十首歌,我一年聽一首,聽完就可以去找你了。(拔蘿蔔CD是云最近朝聽暮聽的兒歌CD,幾乎每首她都會唱了。)

寶貝,聽到這,媽媽眼眶都泛淚了,忍耐著才沒讓眼淚掉下來啊!

生離死別固然令人難受,卻讓我們學會更加珍惜相處的片刻,不是嗎?

你雖然年紀小,卻了解這個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