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云回到家,趁她吃點心的時候,媽媽到後陽台整理一下資源回收,還打算晾衣服,接著要餵辰吃粥。

心裡盤算著這麼多家務要做的時候,云卻把羊奶打翻了。

媽媽滿頭大汗,剛剛想到的家務還沒完成,外出的衣服還沒換下來,連擦個汗的空檔都沒有,就得把打翻的羊奶清理乾淨,桌上地上都是,辰還坐在推車上灰著呢!

這真是為娘的心情最惡劣的片刻了。

打掃好了,家務做完了,餵完辰了,此刻爸爸幫云洗好澡,媽媽還生著云的氣,所以抱辰辰進房間。

吹乾頭髮的云云很快就晃進房裡來,媽媽不理她,還唸了她幾句,說她不小心打翻羊奶很不應該,之類的。

云哭了。

媽媽還生氣著。

云繼續哭,嘴裡大聲說著:媽媽我有跟你說對不起了,你都不原諒我,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媽媽sorry,你還是不理我,媽媽你都對自己比較好。

ㄟˊ...媽媽聽不懂了,這邏輯如何解釋?

云繼續說:有時候你不小心,你就說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然後就原諒自己了,現在你都不原諒我,我也有說對不起了啊!你怎麼不原諒我,你都對自己比較好,一下子就原諒自己了,我一直跟你說對不起你也不原諒我。

噗~~ 原來如此。

媽媽忍不住笑了起來,該說這孩子邏輯推理能力太好呢?還是說她對媽媽太得理不饒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