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今天在學校的作品。

IMG_3988.JPG  

媽媽只覺得可愛,云和同學V在園裡玩了一圈卻皺著眉頭回來媽媽身邊。

云問:媽媽,為什麼V做得有八隻腳,他還說是昆蟲?

媽媽這才發現云做的這隻只有六隻腳。

媽媽:八隻腳不是昆蟲,是節肢動物,六隻腳才是昆蟲。

云:我也是這樣跟V說的,我說他做的是八隻腳,是蜘蛛才對。

媽媽:那老師是教你們做什麼?要六隻腳還八隻腳?

云:老師沒說。

媽媽:沒關係,你們做的開心就好了,而且你也知道八隻腳是蜘蛛,六隻腳才是昆蟲。

云還皺著眉頭,說:我講給V聽,他說不是。

媽媽:那等等我跟V說。

云滿意了,奔跑著去找V,媽媽和V媽媽聊起媽媽經。

可,不一會兒,兩人又跑回來了,七嘴八舌地說V的小蜘蛛被丟到圍牆外的人行道去了。

V媽媽問起怎麼丟的,兩位小朋友開始你怪我我怪你,約莫是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小蜘蛛成了犧牲品。

於是乎,V媽媽領著兩位小人,出去拯救小蜘蛛。

IMG_3989.JPG  

這兩位小人到了人行道還在吵,辛苦了V媽媽還要勸說他倆握手言和。

回到園裡來的時候,云噘著嘴巴,跟V說:我昨天才跟媽媽說你是我good friend。

這是真的,媽媽po過文了。

轉眼,兩人右手牽手玩溜滑梯去了。

回家路上,媽媽才發現云額頭上有個破皮的小傷口,一問之下,原來是兩人互丟昆蟲和蜘蛛,被蜘蛛腳或昆蟲腳劃傷的結果。

若是丟到眼睛可好了,媽媽提醒云云。

這兩位,從幼幼班同學到現在,兩位媽媽成了好友,兩位小人倒像冤家。

噗~~

云說:媽媽,你說好朋友就是有時候會吵架,但是很快又會和好的朋友,我和V就是這樣。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