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每天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句話就是:媽媽,我要穿什麼?

IMG_1980.JPG  

"等一下要去什麼家(家=地方)? 那我要穿什麼去?"

"明天上學我要穿什麼呢? 媽媽你幫我拿好嗎?"

"我明天頭髮要綁這樣,我要戴髮圈。"

"我今天很漂亮,我是公主。"

"我不要穿短褲,我要穿裙子,穿小褲褲就好,還有襪子。"

真的,滿腦子都是穿著打扮。

照片是,把衣服拿給她,她自己把衣服攤在床上,排成穿好的模樣。

媽媽其實十分困擾,每天被同樣的問題追著跑。

而且,辰傳承云的大部分的夏天衣物,多是棉T搭配短褲,當年云喜歡穿這樣,媽媽也喜歡讓云穿這樣,好活動。

沒想到辰是個裙子控,更精準地說,是洋裝控,每天只挑櫃子裡十分限量的洋裝穿著,其他的棉T和短褲不知擺著要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云辰媽咪 的頭像
    云辰媽咪

    。云云辰辰。

    云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